AOXUEEDU 落榜生网

010-51291557 010-51291357

高考2022高中数学不好的男生大学专业如何选择高考新闻

2022-05-27 13:47:52 落榜生网

在高中阶段,数学是很多人的噩梦,而纵观大学专业,又有很多是和数学相关的,而且难度也比高中的大。如果你是男生,你的高中数学成绩不好,那么,在大学选择专业的时候一定要慎重!mkr落榜生网

 mkr落榜生网

1、机械设计及自动化管理专业不要选mkr落榜生网

这个专业主要是研究各种机械装备和机电产品的设计、知道、运行控制到生产过程等企业管理的综合技术学科。想要学好这个专业,除了需要具备自然科学知识之外,同样还需要一定的技术理论基础知识。而在大学生涯的学习中,这门专业需要学习高等数学、线性代数、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等数学相关的学科,对于高中数学基础不好的同学来说,简直就是克星一样的存在。mkr落榜生网

2、通信工程专业不要选mkr落榜生网

通信工程专业是电子工程的一个重要的分支,是电子信息类的子专业,同时也是其中的一个基础学科。主要是学习通信过程中的信息传输和信号处理的原理和应用。在大学的学习课程中需要学习电路分析、低频电子线路、脉冲与数字电路、高频电子线路、电磁场理论等与数学相关的学科,如果你的高中数学不好的话,选择这个专业,可能毕业都是一个难题。mkr落榜生网

2022内蒙古高考总分及各科满分总分为750分。语文、数学、英语每科150分满分,综合科目满分为300分。文综包括政治、历史、地理三个科目,理综包括物理   2022天津高考总分及各科满分统一高考招生录取总成绩满分750分。其中,统一高考各科目成绩均以原始分数的方式呈现,语文、数学、外语科目成绩满分均为   2022山东高考总分及各科满分2022年山东高考将采取3+3模式,总分为750分,其中语文150分,数学150分,外语150分,其他三个等级考试各科目   2022广东高考总分及各科满分高考文化总成绩卷面满分值为750分,考生总成绩由全国统一高考的语文、数学、外语3个科目成绩和考生选择的3科普通高中学业水   2022安徽高考总分及各科满分语文、数学(文、理)、外语(含听力)各科满分均为150分,综合科目满分为300分,文化课总分的满分值为750分。   2022辽宁高考总分及各科满分考生总成绩由统一高考的语文、数学、外语成绩和选择性考试科目成绩构成,总分为750分。其中,语文和数学以原始分计入总成绩   2022重庆高考总分及各科满分统一高考总成绩由全国统一考试的语文、数学、外语3科成绩和学业水平选择性考试首选科目1科、再选科目2科成绩组成,总分为75   2022青海高考总分及各科满分2022青海高考总分:750分;语文:150分;数学:150分;文综/理综:300分;外语:150分。   2022陕西高考总分及各科满分2022年陕西高考依旧采用传统文理分科的高考模式,总分为750分。语文、数学、英语每科150分满分。
专本科院校报名咨询

(本站覆盖全国各省院校,收集整理了大量高质量招生信息,如果您今年尚未被任何院校录取,则请认真填好下方表格。我们将在全国范围内帮您筛选推荐适合您就读的大学,圆您大学梦!)

  • 学生姓名:
  • 联系手机:
  • 出生日期:
  • 意向专业:
  • 您的问题:
  • 《隐私保障》

在线咨询 在线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