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OXUEEDU 落榜生网

010-51291557 010-51291357

互联网弹窗新规将于9月30日实施

2022-09-29 08:48:13

  互联网弹窗新规将于9月30日实施!A1I落榜生网

  你有没有遇到过类似的情况:使用电脑软件时,突然弹出一个“开始游戏”的窗口;使用购票平台提交订单后立即弹出一个购买保险的窗口;使用小程序支付停车费后,立马弹出“抽奖”的窗口……这样的弹窗不仅让人厌烦,有时稍不注意还会误点,造成经济损失或者自动下载一些奇怪的软件在手机电脑上。近日,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、工业和信息化部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联合发布《互联网弹窗信息推送服务管理规定》,将于今年9月30日起施行。在实施之前,上游新闻记者对市场上各种弹窗广告以及市民体验进行了一番调查。A1I落榜生网

专本科院校报名咨询

(本站覆盖全国各省院校,收集整理了大量高质量招生信息,如果您今年尚未被任何院校录取,则请认真填好下方表格。我们将在全国范围内帮您筛选推荐适合您就读的大学,圆您大学梦!)

  • 学生姓名:
  • 联系手机:
  • 出生日期:
  • 意向专业:
  • 您的问题:
  • 《隐私保障》

在线咨询 在线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