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OXUEEDU 落榜生网
落榜生网 > 高校招生专业 > 专业库010-51291557 010-51291357

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

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培养具有现代艺术设计能力、创新能力、实践能力,能从事现代广告创意、设计与制作,广播影视策划、创意、设计制作等实际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。应用领域宽广,就业前景广阔,人才需求紧缺,近三年毕业生就业率达到 98% 以上。

专业代码:650103 | 门类:文化艺术 | 学科:艺术设计类 | 学历层次:专科

培养目标: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,德、智、体、美全面发展的,具备广告设计制作能力、市场营销策划能力和广告管理能力,具有宽广的文化与科学知识,能够从事广告经营管理,广告策划创意和设计制作,获得广告设计与策划专业基本训练,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端技能型人才。

毕业生应获得以下几个方面的基本理论与技能:

了解广告领域中涉及的基本原理与基本知识;

熟悉现代广告媒介、广告技术手段;

掌握美术基本技能、广告创意与设计方法、计算机平面设计技能等;

 

主要课程:广告学概论、广告文案写作、Photoshop、3D动画设计、网页设计、CorelDRAW、消费者行为与营销策略、海报设计、POP广告设计、计算机美术辅助设计、计算机图形与图像信息处理、包装设计、广告策划与创意及实训等。

实践环节:军训、认识实习、生产实习、社会实践、3D课程设计、顶岗实训、广告基本训练、毕业设计等。

就业分析

就业方向:毕业生可在广告设计行业或与广告相关的行业(如广告公司、媒体的广告部、印刷、企业的广告部等)如广告传播公司、包装设计公司、电视台、企事业单位策划宣传部门从事广告设计制作、图形图像处理、广告策划创意等工作。

毕业2-3年后可以升职为广告设计师,包装设计师、造型师等,也可快速实现自主创业的梦想。

招生院校

北京经济技术职业学院、松原职业技术学院、吉林科技职业技术学院、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、明达职业技术学院、临沂职业学院、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、青岛恒星科技学院、天津职业大学、天津工艺美术职业学院、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、浙江艺术职业学院、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、包头职业技术学院等。knE落榜生网

专业报名咨询

在线咨询 在线报名